看護中心專業護理人員 看護中心可申請輔助金 網友討論推薦看護中心 老人安養就找看護中心 如何找到適合的看護中心 看護中心各縣市據點
看護中心
 


HOME台灣醫院病患醫院看護

台灣醫院病患醫院看護

 

男。摸俏居女家看護下體 竟回嗆「回家拿刀讓你死」
醫院看護熟睡中,遭隔壁床家屬性騷擾!新北市新莊一名印尼籍看護在醫院照顧雇主,凌晨遭隔壁床的家屬性騷擾看護中心,當場驚醒,賞對方一巴掌,結果男子惱羞成怒,竟嗆聲要回家拿武器回來報復,嚇得這名看護當場趕快叫護士報警,也在輔導員幫助下走出陰影,更換另一位雇主重回工作場合。

 

身穿看護藍色上衣的男子站在病床旁,恐嚇隔壁床的看護,嗆看護死定了,這名男子是隔壁床家屬,在台北醫院新莊分院咆哮,因為他涉嫌性騷擾被當場抓包居家看護。

 

看護輔導員張看護:「當時她正在睡覺,那個人的手就這樣,碰觸她這個地方。」

被害人化名阿蒂,哭訴說10日凌晨在醫院照顧雇主,睡覺時遭人摸下體,當時她驚醒打對方一巴掌,藍色上衣的嫌犯竟然惱羞成怒,嗆聲說回家拿傢伙要她的命,阿蒂當時反應快,先用手機蒐證,因為語音不通,請護士幫忙報警,就業服務公會也協助看護她去新莊做筆錄,阿蒂擔心會丟了工作,非常害怕,全程不斷發抖,得由夥伴不斷安撫。

 

就業服務同業公會理事長黃杲傑:「因為你也知道,你來台灣工作家裡都有沉重的包袱嘛,否則她今天為何來當居家看護女傭,我們已經幫她找合適的環境工作。」

 

公會當天就緊急通知先安置阿蒂,也聯繫法務、心理諮商師,等她心情平復幫忙媒合新雇主,也呼籲如果居家看護看護受委屈千萬別隱忍,阿蒂單純來台擔任看護。